因執勤三年沒回家過母親節 24歲鮮肉警與媽媽視訊落淚

母親節這一天,許多人民保母必須值班,無法回家與媽媽團聚,台北市大安分局長周煥興除了以炸豬排慰勞同仁,也舉辦一個跟媽媽「隔空傳情」的活動,其中和平東路派出所一名24歲帥哥員警,因為勤務已經三年沒過母親節,視訊見到媽媽那一刻,母子邊聊邊落淚。

更多新聞: 護理之家安排視訊 英國工作女子祝賀父親生日

母親節台北市大安分局隔空傳愛,員警們看著螢幕上的媽媽,分享生活點滴時更激動落淚,還講出藏在心裡好久的話「都沒有說我愛妳 也沒有再抱妳」,沒兩句就哽咽,因為在母親節見不到媽媽,思念更強烈。

台北市大安分局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視訊活動,讓不能回家過節的員警透過視訊,彌補無法團聚的缺憾。和媽媽講話講到流下男兒淚的,是今年24歲的員警賴彥勳,目前服務於大安和平東路派出所,他因為工作,已經三年沒有回家過母親節。

員警無法回家,大安分局長周煥興也體恤他們的辛勞,親自炸豬排給員警吃,還特別準備苦茶和檸檬,希望員警們都能體驗母親的辛酸和辛苦。

不管是刮風下雨,人民保母不分白天黑夜,不管平時或節日都在維護治安、為民服務,這回透過視訊跟母親傳愛,雖然無法團聚,但另一端的媽媽們看到子女工作有成,想必都相當欣慰跟驕傲。

(民視新聞/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用廣播跟媽媽說愛!卑南鄉出奇招為模範母親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