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許願母親節睡到自然醒!林智堅親做早餐「讓老婆大人放一天假」

新竹市長林智堅也是三個孩子的超級暖爸,今年母親節特地請老婆Ivy「開出願望清單」,臉書也PO出太太手寫的三個願望,其中「像一般夫妻一樣牽手散步」讓網友直呼鼻酸,「平凡到有洋蔥」。林智堅今早也在IG波出親手製作的早餐,要在今天擔任超級奶爸「放老婆大人一天假」,送上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更多新聞: 林智堅手癢IG曬小孩 神秘三寶首露臉

周日一早,林智堅就在IG貼出親手做的三明治咖啡,寫下「早餐已完成,等太太睡到自然醒」,還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貼心人夫早餐讓網友驚呼「好羨慕喔」、「還以為是哪家咖啡店,連擺盤都好美」。

原來是母親節前夕,林智堅邀老婆Ivy許願,太座親手寫下三個願望包括「睡到自然醒、吃一頓你親手料理的牛排大餐、像一般夫妻一樣手牽手散步」,PO到臉書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願望平凡到有洋蔥、感謝市長夫人把先生借給新竹市民」,也有貼心網友表示「以後遇到散步市長,會裝作不認識」,讓市長和市長夫人自在散步。

林智堅也因此開啟一串超級任務,周間先利用行程空檔前往超市採買,挑選看起來最厚實肥嫩的菲力牛排,並利用車程期間預定花束與餐廳;到了約定好請太太吃牛排當天,林智堅也提前幾小時抵達,向主廚請教如何控制火侯、撒調味品與擺盤,煎烤時更是小心翼翼照顧火侯和熟度。

一切就緒才邀請老婆入座品嘗、送上花束,也是太座首次在鏡頭前現身,老婆Ivy也點評「牛排味道不錯」,稱讚林智堅久未下廚、功力未減,林智堅說,很久沒有好好與老婆享用浪漫雙人大餐,第一關「親手烹煮牛排大餐」算是順利過關。

他說老婆的另外兩個願望「睡到自然醒、牽手散步」,將在周末全力實現,星期日當天要「放老婆一天假」,擔任起超級奶爸帶三個孩子,讓老婆睡到自然醒,也請網友們追蹤林智堅IG,一起和太太驗收成果。

林智堅笑說這是第一次邀請老婆入鏡,「她很尷尬、我也很尷尬」,想藉此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放媽媽或老婆一天假」的挑戰,一起來當媽媽們的神隊友!母親節請鎖定他的臉書和IG,看看林智堅是否有如實完成老婆大人的願望。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陳怡蓉過第二個母親節 女兒這舉動讓她熱淚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