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過第二個母親節 女兒這舉動讓她熱淚盈眶
圖片擷取自臉書

藝人陳怡蓉結婚在2018年生下女兒Bambi,她在母親節首度曝光愛女正面照片,看著女兒的眼神充滿母愛,她也寫下為人母的心情。

更多新聞: 女兒哭喊「香蕉受傷了」郭彥均一看爆笑

昨(10)日是母親節,陳怡蓉在臉書上傳與女兒的合照,女兒誤以為康乃馨是吃的,一直把花遞到陳怡蓉嘴邊,讓她在照片旁寫下搞笑註解:「謝謝妳,媽媽不餓」、「孩子這不是吃的喔」「就跟妳說我不餓了」。

除了曬出與女兒的合照,陳怡蓉也發文記錄過第二個母親節的感受:「第二個母親節,上一次母親節孩子只會吃喝拉撒,這次總算比較有感了。每當bambi來撒嬌討抱抱、乖乖收玩具幫媽媽罵爸爸時,我總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成就感,當她拿著康乃馨給我時瞬間真的熱淚盈眶(雖然她以為那是吃的)。」

圖片擷取自陳怡蓉臉書

最後陳怡蓉寫下對孩子的期許:「孩子不斷在長大未來的路還很長,不求她多麼的厲害只求她不要長歪,也希望我可以繼續長智慧、做一個能好好引導孩子長大的光明燈,當了媽之後願望都不是自己的。」她也祝自己及其他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報導)

更多新聞: 小S插花討好婆婆自稱好媳婦 網友:徐媽媽哭倒在廁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