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加海鮮做成蛋糕 限定母親節一天開賣

不管是生日還是節日,很多人都會買蛋糕來慶祝,台東就有餐廳業者出奇招,把「壽司」結合「蛋糕」的概念做成「海鮮壽司蛋糕」,用料相當豐富,包括醃漬過的鮭魚、飽滿的蝦肉,色、香、味具全,但僅僅只賣母親節這一天。

更多新聞: 日本名店進駐台灣!壽司大戰開打

餐廳內,老闆準備豐富的食材,打算來點綴盤子上的蛋糕。不過仔細一看,這個蛋糕竟然是用米飯做成的。

鋪上滿滿的蝦子,中間在放上醃好的鮭魚,這個顛覆傳統的蛋糕就大功告成。台東市區內的這家餐廳為了搭上母親節的風潮,突發奇想,直接把日式的拿手菜變成蛋糕的樣子,在母親節當天限量推出,要讓客人買回家孝敬媽媽。

這個7吋的壽司蛋糕用料一點都不馬虎,不但有滿滿的蛋絲、香菇還有扁豆打底,上頭還有醃漬過的鮭魚、飽滿的蝦肉。最後再放上蝦卵,搭配上日本進口的粉紅魚鬆。色、香、味一應具全。

民眾看到都覺得稀奇,直說從來沒看過。未來業者也打算推出縮小版,讓民眾一個人也可以品嘗老闆的創意。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小巨蛋站-又一村刺身握壽司丼飯 龍城市場大唾海鮮 大推銅板價螃蟹味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