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36歲慶生收「女神蛋糕」曝生日願望是這3個...

因為疫情的關係,藝人白家綺說今年36歲生日,不想特別慶生鋪張,希望大家平安就好,但她的節目團隊還是非常貼心,手做了女神蛋糕,在錄影空檔送上,讓白家綺直呼感動,3個願望也都為別人而許,最希望疫情快快結束,讓世界恢復如常。

更多新聞: 麻吉弟弟30歲生日曬女友照 粉絲虧:看來要改叫麻吉叔叔

藝人白家綺一席粉藍色女性西裝,準備進棚錄影,但背景音樂竟是生日快樂歌,節目團隊貼心準備的手做蛋糕,還捏了一個超可愛的家綺模型,就是知道因為疫情的緣故,白家綺不慶生,決定偷偷給驚喜。

而白家綺第一個願望,希望病毒快快離開世界。防疫期間不能吹蛋糕,白家綺吹完才想起來,反應直率,今天迎來36歲生日,3個願望通通都是送給世界、送給團隊。

白家綺說:「大家在攝影棚用心為我慶生,真的很感動,希望就像剛剛許願一樣,希望疫情趕快離開我們的生活,讓大家恢復以前那種很親密,很自在的關係。」

因為疫情關係,白家綺婚宴一延再延,好在婚紗如期拍完,白家綺保證等修完一定會跟大家說,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喜悅。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暐婷、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壽司加海鮮做成蛋糕 限定母親節一天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