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不見老公...林依晨露小蠻腰鬆口「做人計畫」

好久不見的林依晨出席包款記者會,和大家介紹包包裡都裝了哪些防疫小物,還分享要怎麼保養、化妝,才不會有「口罩痘」。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林依晨和在美國工作的老公,已經2個月沒見面了,被問到生子進度,她露出小蠻腰開玩笑說,看得出來是沒有吧。

更多新聞: 《打噴嚏》拍完6年後上映!林依晨:希望大家報復性看電影

林依晨出席品牌包記者會,一身BABY藍連身褲,搭配搶眼的亮黃斜背包出場,散發滿滿春天氣息,她也打開包包,分享隨身防疫小物。

從小包包拿出口罩、酒精,層層夾層裝,很滿,林依晨還分享戴口罩要怎麼保養、化妝,跟口罩痘說掰掰,林依晨說:「這時候真的有需要分區化妝,這邊保養就好也不要太油膩,因為你呼出的氣也含有濕氣了,不用太滋潤的保養品,這邊以上局部畫重點妝,因為眼神就是非常重要的。」

林依晨也提到,疫情爆發這段期間很少出門,都在學做新菜,那和在美國工作的老公林于超懷孕進度呢?林依晨苦笑說「嗯......各位看有什麼進度嗎?好像沒有」她也透露跟老公已經2個月沒見了,只能用通訊軟體聯繫。

露出平坦小腹,笑說目前生子進度是零,也代替老公報平安,說他在美國一切都好,也希望大家乖乖保持社交距離,攜手挺過這波疫情。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楊喻晴、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下半場》 演員范少勳、朱軒洋靠視訊電話延續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