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揭韓國老公地雷「質疑這點會翻臉」網友竟一面倒贊同
(圖片擷取自天心IG)

藝人天心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金英敏結婚,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夫妻兩人暫時分隔兩地,但天心仍不時分享他們私下的逗趣對話,還透露韓國人的「地雷」。

更多新聞: 女人天性愛美!天心為日系保養品站台
藝人天心與金英敏結婚照(圖片擷取自天心IG)

天心在IG上傳一張金英敏烤五花肉的照片,照片中金英敏一手拿夾子、一手拿著料理剪刀,把鐵板上的五花肉剪成塊狀,天心在文中表示:「金先生說可以調侃韓國人任何事,唯一不能質疑、不能挖苦『韓國人不懂烤肉』我們真的會翻臉。」金英敏的堅持令天心哭笑不得,但不少網友贊同金英敏的說法,「真的,韓國男人都很會烤肉」「韓國人真的很會烤肉,好吃的東西也很多」。

(圖片擷取自天心IG)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天心和金英敏暫時分隔兩地,只能透過視訊關心對方,天心說她有次夢見自己收拾行李要出遠門,最後卻發現沒車哪都去不了,金英敏聽完察覺天心話中含義,立刻回說:「知道妳演出延期有空檔,台灣非常安全,不要給我動什麼歪腦筋啊!」

(圖片擷取自天心IG)

不僅是兩人甜蜜的互動,天心只要貼出與金英敏有關的貼文,文末都會自稱「金太太天心」,讓許多網友直呼快被閃瞎「我眼睛好痛」「要一直幸福快樂美滿下去喔」。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2個月不見老公...林依晨露小蠻腰鬆口「做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