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挑大樑主持收視開紅盤!節目自爆「睡覺小祕密」

藝人白家綺今年首度獨挑大樑,接下醫療節目主持,希望用輕鬆詼諧的風格,讓大家認識嚴肅的醫學知識。昨(28)日首播就傳出捷報,拿下同時段冠軍,製作單位今天象徵性的送上一針「強心針」,不只恭喜,也是感謝她,在疫情嚴峻的時刻為社會注入正面力量。

更多新聞: 白家綺深V領口彈出G奶!側身驚露胸前陰影 網友:超性感

節目團隊送上強心針!因為藝人白家綺首度獨挑大樑主持的醫療節目開紅盤。

節目首播聊口腔健康,收視立刻奪冠,晚間10點15分開播,平均收視1.2,大勝其他同時段節目,而最高收視2.08,就落在主持人白家綺講解醫學新知。

醫師:「其實晚上睡覺用嘴巴呼吸的人,會有一種臉叫做腺樣體面容,簡單講就是阿呆臉。」白家綺此時回:「那我看起來很呆嗎?因為我都用嘴巴呼吸。」NONO則搞笑地說:「我用鼻子呼吸,但我臉長這樣。」

有節目藝人幽默搶答,加上白家綺機智應對,讓所有觀眾除了捧腹大笑,還能學習醫學知識。

白家綺說:「我覺得要謝謝製作單位,他們很用心把遊戲方式,跟專業知識包在一起,讓大家覺得不會枯燥乏味,希望在這個時刻,讓大家看我們節目,長知識也跟我們一樣,有喜樂的心。」

首度單獨主持就拿到好成績,白家綺謙虛謝謝所有人,慶賀收視第「醫」之外,也希望節目在疫情嚴峻的時刻為社會注入正面力量。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家綺化身愛心大使 製作神秘禮物籲一起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