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首播同時段冠軍!收視第「醫」大開紅盤

   民視《醫學大聯盟》節目透過藝人來賓組2隊搶答問題,用輕鬆詼諧的風格來讓大家認識嚴肅的醫學知識,4/28首播傳出捷報,收視「醫」級棒、同時段冠軍大開紅盤,平均收視1.2,最高收視來到2.08落在主持人白家綺正在講解醫學新知。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腸胃道不健康影響皮膚!艾成「暗箭」影射藍波老師?!

白家綺流利的口條與節奏讓所有觀眾為之驚豔,讓網友紛紛在節目上大喊「被圈粉」、「講解很清楚」,還有人說透過白家綺深入淺出的講解,原來醫療常識不難!節目倍受觀眾肯定讓白家綺感動不已說:「感謝民視與製作團隊,把內容設定的這麼有趣跟活潑,還有節目來賓活潑又幽默,製作出不少效果跟火花」!但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肯定,也有當初要一個人獨挑大樑接下主持棒,網友質疑寫「憑她怎麼可能?」不少的酸言酸語,白家綺說:「我當然也會擔心跟受傷,出道這麼多年第一次挑大樑要hold住一個節目,面對各方的壓力當然會很大,只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還搞笑說自己是「有故事的女人」,沒有在怕的!

左起-楊淨宇,謝京穎,郭亞棠,主持人-白家綺,唐從聖,瑤瑤,余思達

民視執行副總許念台與製作團隊送上「一劑強心針」給白家綺,慶賀收視第「醫」之外也感謝她在疫情嚴峻的時刻為社會注入一股正面力量,白家綺說:「其實也算是雙喜臨門,因為今天是台灣第四天零確診,只要大家平安就是值得慶賀的日子」,也希望持續做好節目把正面的能量帶給大家。

左白家綺 , 右民視執行副總許念台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林柏妤與夏宇禾使美人計向專家套話!白家綺靠「這招」防洩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