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深V領口彈出G奶!側身驚露胸前陰影 網友:超性感
白家綺露出性感上圍。(圖片翻攝自IG)

「台劇女神」白家綺去年晉身三寶媽後,身材依舊非常火辣,先前更透露自己的上圍在產後從D罩杯3級跳至G罩杯,前兩日她在IG上發布3張側身美照,深V上衣直露黑色胸墊,雄偉的胸部更製造出胸前陰影,讓粉絲大噴鼻血!

更多新聞: 我們剛結婚!沈玉琳與白家綺整天「銬在一起」

白家綺除了先前在戲劇上有好表現,最近更朝「主持一姐」邁進,民視新節目「醫學大聯盟」多次創下亮眼收視率。

雖然她在去年晉身三寶媽,但體態依舊火辣,她也自曝產後上圍3級跳,從D罩杯往上升級到G奶。

白家綺上圍傲人。(圖片翻攝自IG)

她近日在IG上PO出3張側身的美照,只見薑黃色深V上衣差一點就開岔到肚臍,不但無法完全包住她的好身材,黑色的胸墊還加碼隱隱露出,加上豐滿的上圍製造出深色陰影,讓視覺效果看起來非常傲人。而白家綺的腰間繫上了腰封,突出她的S身材,也讓胸部曲線更加明顯,性感指數再度飆升。

白家綺露出「天然呆」表情。(圖片翻攝自IG)

最後一張照片,白家綺露出「天然呆」的表情,讓她不禁自嘲「第三張怎麼了」,但俏皮呆萌的模樣,搭配上臉頰深邃的酒窩,粉絲照樣買單,紛紛在底下留言「超可愛」。

(民視新聞網/黃佳佳 報導)

更多新聞: 沈玉琳和「她」銬在一起按摩 天后:好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