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女兒韓菲超氣質!仙氣美照5連發湧入網友朝聖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圖片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演藝圈銀色夫妻王中平和余皓然育有一雙兒女,且都具有超高顏值,女兒韓菲已滿18歲,近日夫妻倆在臉書上PO出5張女兒的照片,模樣仙氣逼人,有網友說,「還以為是哪個韓國美妝雜誌的模特兒」,大嘆夫妻倆的基因真的超好!

更多新聞: 白家綺深V領口彈出G奶!側身驚露胸前陰影 網友:超性感

王中平和余皓然共同經營的粉絲專頁昨(30)日貼出女兒韓菲的一系列美照,18歲的她已長得亭亭玉立,留著一頭長髮,一雙大眼睛非常有靈氣,在陽光的輔助下,在照片裡顯得仙氣逼人。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圖片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夫妻倆也在文中直呼:「小妞很會」、「可以當攝影師了」,看來對女兒滿是驕傲。網友看到女兒的美貌後,也紛紛前往朝聖,有人說:「好美!真的好美!眼睛不忍轉開」、「女兒真的很有仙氣,美翻了」,也有人說:「還以為是什麼韓國美妝雜誌的模特,太美了。」網友們不但大讚王中平與余皓然基因好,韓菲長得相當有氣質,還好奇她未來是否會進入演藝圈。

韓菲長得仙氣逼人。(圖片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而爸爸王中平也十分愛護女兒,先前就曾透露,為了防止韓菲被欺負,在她國中時就進入備戰狀態,並希望韓菲能在成長過程中練就一雙「火眼金睛」,辨認外面的妖魔鬼怪,甚至要求她要到26歲後才能交男朋友,立下超高門檻。

(民視新聞網/黃佳佳 報導)

更多新聞: 激似周杰倫辣妻昆凌!復旦高中校花最想就讀「這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