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簽「生死狀」 挑戰5天徒步穿越北橫

藝人王中平挑戰5天「徒步穿越北橫」任務,要從宜蘭走到新北三峽,甚至簽下生死狀,沒走完就要退出演藝圈,反遭到網友痛批,出事還要浪費救護人員資源,讓老婆余皓然氣炸反擊,不會做違法的事,而今天(9月30日)下午兩點王中平也順利完成,平安抵達終點!

更多新聞: 王中平女兒韓菲超氣質!仙氣美照5連發湧入網友朝聖

一抵達終點,藝人王中平高興的和隊友歡呼,終於完成5天107公里,徒步穿越北橫任務,一看到心愛老婆余皓然,立刻開心的相擁而泣。

幾天不見,夫妻兩人手牽緊緊,讓王中平暫時忘記腳起水泡的痛,余皓然還忍不住開玩笑說,看不出來王中平體力這麼好。

上個月26日,51歲王中平和8名團員,挑戰北橫徒步健走,從宜蘭三星鄉沿著台7線,走到新北市三峽,雖然途中遇到大雨,部分路段還有落石,但王中平不放棄,甚至要讓自己沒退路,還喊出5天沒走完就要退出演藝圈。

沒想到當時台灣正受到潭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讓網友痛批,出事的話還要浪費救護人員資源,用直升機救他,余皓然看到氣炸,PO文回應「這是兩個月前的計畫,一切按照規矩,沒有颱風警訊,北橫也沒有封路,不是登山只有健走,請大家放心,我們不會做違規的事,更不會浪費社會或是國家資源」。

王中平謝謝一路上替他加油、拿水果給他吃的鄉親,也感謝團員幫忙,讓他堅持走完這趟旅程,王中平把新鞋走到磨平,用慢步調欣賞台灣美,完成極限挑戰。

(民視新聞/陳韻年、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挑戰播氣象!嘉愷主播來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