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挑戰播氣象!嘉愷主播來授課

藝人浩角翔起最近開新節目,要做各項挑戰,今天(9月20日)來到電視台,挑戰當氣象主播,還特地請知名氣象主播林嘉愷來授課,沒想到兩人聽到沒有螢幕提詞,還要背出專業內容,直呼壓力好大,當場反過來邀請林嘉愷上節目,就別播氣象了。

更多新聞: 民視無線晚聞改版開紅盤!8年級高顏值雙主播 首播創同時段第三

「媽媽都說你報的氣象比較準。」,一進門就開老師林嘉愷的玩笑,浩角翔起出任務,挑戰當一日氣象主播。

聽著講解,兩人眼神放空,有聽沒有懂,這回要當主播,不只要嚴肅還得拿出專業,實在太困難,經過林嘉愷用心講解,兩人還是霧煞煞,聽到沒有螢幕可看,乾脆反過邀請氣象主播林嘉愷,來參加節目挑戰。

浩角翔起:「我們也有玩過一集是郊遊的,六個男生六個女生配對配對,為你特別再設計一個臨老入花叢,到時候就沒有就不會這麼嚴肅了,觀眾朋友今天不報氣象,今天花好月圓天涼好個秋。」

兩人持續不正經,到底經過特訓,浩角翔起這兩個頑皮的大孩子,能否勝任專業氣象主播,讓觀眾耳目一新,就先賣個關子囉!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中平簽「生死狀」 挑戰5天徒步穿越北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