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無線晚聞改版開紅盤!8年級高顏值雙主播 首播創同時段第三

民視新聞的忠實觀眾是否發現,新聞主播台上怎麼出現二個主播?民視無線7點晚間新聞11月19日起全新改版!除了主播林靖芬,更增加8年級清新台語播報組合劉品薇、翁有繼,播報時間延長30分鐘。

更多新聞: 8年級鮮肉主播台語超溜!另一身分竟是室內設計師

在台灣,民視新聞擁有最多台語時段,也有許多優秀的台語主播,本次無線台黃金時段大改版,也破天荒找來年輕8年級主播播報台語新聞。

民視無線7點晚間新聞改版,劉品薇、翁有繼加入播報陣容

主播劉品薇曾獲主播比賽冠軍,2018年成為民視主播;而另一位「小鮮肉」男主播翁有繼,第一次站上電視主播台,就是用台語播報新聞!更特別的是,他的本業其實是室內設計師。

「小鮮肉」主播翁有繼

同為八年級生的翁有繼、劉品薇同框播報,堪稱偶像級的台語主播清新組合,讓此時段的新聞畫面為之一亮,也為民視無線台七點的晚間新聞改版首役,就開出尼爾森1.18收視率,為所有同時段節目的收視第三名,寫下漂亮的成績單。

------
民視無線7點晚間新聞-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8點請鎖定民視無線台

民視新聞官網也能收看喔!https://goo.gl/psD1nH

更多新聞: 林柏妤太獨立 不當主播5年0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