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亞棠自曝減重黑暗史!竟大庭廣眾大放「油屁」

夏天要到了,你的身材準備好了嗎?為了讓大家有正確的減重觀念,白家綺在醫療節目上找來專家跟營養師解說,藝人郭亞棠就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減重黑暗史,直言以前亂吃減肥藥,很不健康。營養師就提醒了,想減重沒那麼難!掌握好訣竅就行。

更多新聞: 太胖搭不上雲霄飛車!男子10個月甩肉86公斤圓夢

從頭到腳都在意,全身肥嘟嘟,但到底怎樣算胖?量體脂最直接。唐從聖一量,唉呀超標一點點。

說到減重到底應該怎麼減,郭亞棠最有感,她說:「我用過一些譬如以油帶油的產品,用好油把壞油帶走唷,果然帶走很多,但是你會無時無刻都想去洗手間,就是有些尷尬,遇到一些水屁有沒有,你可能就出現油屁,真的啦。」

大庭廣眾之下放油屁實在太丟臉,不只後來復胖,還讓身體變得不健康。郭亞棠還提到,「對我後來就找保健品,我就找健字號,因為我之前用一些產品給我一些很特殊的經驗,健字號因為有政府把關最安全。」

營養師歐乃嘉則說:「例如常提到的兒茶素或辛香料理的薑黃,其實都可以幫我們提升身體的代謝力,就可以讓我們的減重更有效率一些。」

營養師提醒,食物選擇上可以選擇高纖,例如桑葉萃取物或者高新陳代謝抗發炎食物,例如辛香料薑黃素等等都行。但當然少吃多動,最能維持健康體態。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首播同時段冠軍!收視第「醫」大開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