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搭不上雲霄飛車!男子10個月甩肉86公斤圓夢

雲霄飛車是遊樂園最具代表性的設施之一,又分成各式各樣的類型,其中相當刺激的「十億雲霄飛車」(giga coaster),高度必須達91.4到121.6公尺,目前全球只有7座,最新一座這個月在美國俄亥俄州的知名遊樂園「國王島」啟用,當地一名雲霄飛車迷,從宣布要蓋這座千兆雲霄飛車開始,努力甩肉將近200磅、也就是90公斤,終於在昨天成功圓夢搭乘。

更多新聞: 有神快拜!20歲孫子親手蓋雲霄飛車 美國8旬老爺爺後院開心玩耍

杰瑞德林等待這一刻,已經等了很久,22號他終於搭上了「獵戶座」,這座俄亥俄州知名遊樂園「國王島」,剛啟用的千兆雲霄飛車。杰瑞德林說:「我搭雲霄飛車時感到很放鬆,對我來說那是我很快樂的地方。」

十億雲霄飛車是指高達91.4到121.6公尺的循環軌道雲霄飛車,算上最新的獵戶座,全球只有7座。杰瑞德林之前由於肥胖問題,想撘雲霄飛車時,往往因為擠不進座位,只能無奈被護送離開,他告訴自己,如果有一天,國王島蓋十億雲霄飛車,不管如何一定要搭上。

杰瑞德林表示:「他們宣布關於獵戶座那天,就是我告訴自己我會減肥那天,我去買了體重計,那天我量了體重我430磅(約195公斤)。」

有了獵戶座這個明確目標,杰瑞德林10個月甩肉多達190磅、約合86公斤。杰瑞德林透露,他把飲食減少到約2000卡路里,每天在車庫運動,在追劇時就會原地跑步。

除了成功搭上心愛的雲霄飛車,杰瑞德林也變得更健康。在這之前他得服用血壓及膽固醇藥物,現在都停藥了。

杰瑞德林的故事還激勵了不少有類似煩惱的人,他說收到了很多人的訊息,表示因為杰瑞德林他們也要開始減重,讓他覺得能幫助人很開心。

杰瑞德林表示,為了減重所投入的努力很值得,他打算不斷地搭乘獵戶座,除了獵戶座本身是很棒的雲霄飛車,它代表的情感上特別意義,也讓它成為杰瑞德林心目中,永遠都會最喜歡的雲霄飛車之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吃冷飯」可以減重?營養師:小心更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