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腸胃道不健康影響皮膚!艾成「暗箭」影射藍波老師?!

 民視醫療節目《醫學大聯盟》本集將探討腸胃道保健知識與健康觀念,邀請到高欣欣、艾成、藍波與謝京穎,以分組答題競賽方式進行,高欣欣與艾成一隊,取名為「艾欣」二人組,在這緊張又刺激的搶分過程中,兩隊將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醫學大聯盟》錄影現場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包偉銘自爆有失智症狀!停錯地點又忘記回家路

在民調搶答題時,由於謝京穎之前有來過節目,因此對於主持人白家綺出奇不意的「請搶答」瞭若指掌,輕鬆搶下了好幾次的搶答權,而在醫師說明腸胃道不健康會間接影響到皮膚的問題時,遲遲搶不到答題權的艾成,在醫師講到皮膚暗沉的同時,艾成默默的在一旁指著敵隊的藍波老師,並點頭如搗蒜說:「隔壁是很好的範例」, 而被「影射」的藍波也分享自己在國中時期擔任長跑選手,因為長時間無法補充水分而且又是大量的消耗體力,加上飲食不正常,一大早隨便塞個三明治就要開始進行訓練,導致皮膚變得很不好,此時艾成又在一旁插話表示「正在發育的時候對不對?所以你才會發育不好啊!」,這時主持人白家綺小聲勸說:「你不要再攻擊他了」,而藍波也忍無可忍、激動反駁:「我很少被一個比我矮的人攻擊啊!」,艾成被反將一軍之後,激動的走下搶答桌,並推了藍波一下,現場火藥味十足,主持人白家綺則在一旁連忙勸說「不可以動手!」、同隊的謝京穎也趕緊安撫藍波「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搞笑互嗆讓眾人笑翻。

左起 謝京穎,藍波老師,高欣欣與艾成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曾雅蘭從國中就當「染髮潮妹」!但都是「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