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曾雅蘭從國中就當「染髮潮妹」!但都是「浪費時間」!?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如何自己健康染髮又能染出時尚髮色,邀請到曾雅蘭、Junior、林柏妤、陳彥嘉以分組答題競賽方式進行!過程中討論到染髮困擾「染後容易褪色」的議題時,曾雅蘭便提出過去自己染的時候,為了讓染劑有好的著色效果,都會等1~2小時才會做沖洗,玩美專家梵緯老師進一步說明「染劑的作用時間是一定的大約15~20分鐘,等太久不僅浪費自己的時間,也容易造成反效果」,一語道醒曾雅蘭長年錯誤的染髮觀念

《醫學大聯盟》錄影現場, 中-美麗模特兒示範染髮

    

更多新聞: 蔡允潔跨坐謝京穎示範乳房按摩 《醫學大聯盟》男來賓看傻!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除了變換各式俏麗的髮型外,改變髮色也是追求時尚的一種方式,但使用不好的染劑或染髮過程錯誤,染後帶來的後遺症不僅僅只是美醜的問題,甚至也會影響到個人健康,於是節目特別藉由趣味的競賽方式,來傳遞正確的染髮觀念,過程中,曾雅蘭驕傲的自稱為染髮達人,從國中開始就有在染髮,話才說到一半白家綺就開玩笑說:「雅蘭姐,妳從國中就開始當潮妹啊?」曾雅蘭趕緊解釋:「我是少年白啦,我白髮的程度都可以演白髮魔女傳了」眾人聽聞相當驚訝!

左起-Junior、林柏妤、陳彥嘉以及曾雅蘭

    接著,進行到討論到染髮困擾「染後容易褪色」的議題時,曾雅蘭也很有感觸的提出過去自己染髮時,為了要有好的著色效果,都會等超過1小時才做沖洗,玩美專家梵緯老師立即回應:「妳這樣是在浪費妳的時間哦!」,眾人才得知原來染劑的作用時間是一定的,等太久不僅浪費時間,也容易造成反效果。

左-玩美專家梵緯老師,右-示範名模

    另外,整集錄影過程,鳳凰小鮮肉陳彥嘉,搖身成為眾人的抱抱熊,因為具備著氣勢很旺的新手運,屢屢得分讓曾雅蘭不斷讚美還是小鮮肉,還積極的給予大大的擁抱,也讓Junior心生不滿大喊比賽不公,並伺機找機會熊抱陳彥嘉,希望能沾點好運,理性的林柏妤趕緊喊話:「你們這樣,會嚇壞小朋友!」眾人的趣味互動,使得錄影過程笑聲不斷。

主持人-白家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馬國賢自爆覺得容易疲累!懷疑有衰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