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母親節將至 海軍艦隊指揮部2支感人影片獻祝福
中華民國海軍艦隊製作影片獻祝福。(圖/擷取自中華民國海軍艦隊臉書)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中華民國海軍艦隊特別企製兩部影片,分別在臉書發布,要向全天下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貼文寫道,不論您是海軍的媽媽還是海軍媽媽,都請接受我們最誠摯的祝福,「媽,您辛苦了」。

更多新聞: 媽媽幾歲就送幾隻蝦! 火鍋業者下重本吸客

海軍艦隊第一部影片為「海軍的媽媽」,強調母親對兒女從小到大的付出與守護,現在兒女長大了加入艦隊,也感謝母親體諒兒女不能常伴身側,但對母親的守護卻是一刻也不曾停歇。

第二部影片「媽媽在海軍」道出女性軍職人員為母則強的一面,雖然不捨錯過許多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但媽媽守護著兒女,也守護著其他媽媽的小孩,因為捍衛海疆是艦隊官兵責無旁貸的工作。

兩部影片以「謝謝你守護我」、「謝謝你體諒我」、「謝謝你一直都在」前後呼應,讓海軍同仁的媽媽、海軍媽媽及所有艦隊官兵感受到,海軍艦隊與媽媽、孩子彼此守護、相互體諒,而且一直都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愛要勇敢說出口!嘉義國中學生母親節電話溫馨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