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阿Ben差點青光眼、徐小可半夜追劇! 分享保養祕訣

民視生活資訊性節目《這事有影嘸》今晚10點30分播出,阿Ben與徐小可一家人,可愛的他們力挺主持人林美秀,除了要上課的大兒子「白開水」要上課之外,帶著女兒「白花油」與小兒子「白菜魯」來上節目,林美秀看到孩子在攝影棚上裡「奔跑」也開心的眉開眼笑,說剛新厝剛剛蓋好就是要小孩來熱鬧一下,這樣才有人氣,也感謝阿Ben一家人來節目分享他們的生活趣事。

《這事有影嘸》錄影現場
更多新聞: 布蘭妮「長照安全之吻」小鮮肉直接「親下去」!《這事有影嘸》林美秀看傻了!

節目上聊到最令人頭痛的文明病,林美秀也爆料坦言自己有「飛蚊症」,用手機用眼過度,還說去餐廳都是「手機先吃飯」,因為餐點一上服務生都會大聲問「有沒有要先拍」才會幫忙分菜,覺得3C用眼過度的文明病大家都知道,但已經有點嚴重到侵入生活中大家都忽略了!

《這事有影嘸》錄影現場

徐小可也說出自己也是差點讓眼睛回不去的「追劇媽」,等小孩睡著偷偷看手機追劇趕進度,發現眼睛真的會狀況一堆,阿Ben也在節目上爆料差一點「青光眼」都是3C用眼過度,也提到大兒子近視的狀況,還提醒所有爸媽不只3C產品,近距離看書、閱讀都是會讓眼睛疲勞,不得不小心,除了改掉壞習慣才是根本之道。

徐小可也傳授自己秘密法寶「天然黑醋栗」的保健食品,強調會選擇有金盞花萃取出來的葉黃素跟玉米黃素的產品,全家人都吃,而且因為天然的黑醋栗可以直接咬,一家人常常當成糖果嚼然後全家「舌頭發紫」,超有趣的畫面讓人笑歪腰!

節目上家醫科醫生也教導觀眾「必知」訊息,眼睛最後面的視網膜受損無法補救,帶給觀眾正確新知識。

《這事有影嘸》阿Ben徐小可與一家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明真7位數字代言健康食品 大方分享保養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