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長照安全之吻」小鮮肉直接「親下去」!《這事有影嘸》林美秀看傻了!

《這事有影嘸》今晚邀請到林姿佑、布蘭妮來節目中與觀眾分享自己的一路以來照顧家中長輩的親身經驗,布蘭妮回憶起自己曾經因為雙親同時住院,自己東奔西跑而身心俱疲,每次到醫院都很邋遢,差點還被人認作是在醫院當看護工,主持人林美秀也說看到大家都用輕鬆的口吻敘述,但是其中的辛勞和重擔可想而知。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命理師斷言「60歲才能走好運」張可昀哭笑不得

林姿佑則是提起自己從小三代同堂就和家人分工照顧過阿嬤,後來又照顧爸爸和公公,笑稱自己都快變成了「照顧達人」,照顧長輩不僅要顧慮到情緒,還得要面臨兩代之間的「觀念問題」,像是有一次公公的皮膚搔癢,婆婆卻覺得路邊的中藥草更有效,讓身為媳婦的她也不知如何是好,還說照顧長輩最讓她頭痛的是外傭或者看護說的話,長輩們反而還比較聽得進去,讓她真是哭笑不得。

醫藥記者王瑞玲還在節目上教導大家照顧長者的一些小訓練,用吸管吸住色紙來訓練肺活量,沒想到助理主持阿布突發奇想,除了這樣老夫老妻也可以另類訓練肺活量,只見他用嘴巴吸住色紙,在一旁的布蘭妮「嘴巴貼上」色紙,倆人真槍實彈演出「長照安全之吻」,讓現場所有人尖叫連連,林美秀看傻眼直說阿布「膽大包天」,笑歪眾人!

助理主持阿布與布蘭妮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差點出人命!沈玉琳把保養品拌麵吃 胃竟出現驚人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