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命理師斷言「60歲才能走好運」張可昀哭笑不得

 《這事有影嘸》今天邀請到小甜甜張可昀、郭亞棠、保養專家Paul老師及命理老師周映君,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氣色好的女人,運氣是否都不會太差」。節目一開場張可昀(小甜甜)就分享今年絕對是她人生最不順遂的一年,以往或許只有一件事不順遂,今年竟是沒一件事如她意,上一次進棚錄影前被車撞了,前陣子又大病開刀住院,強制住院後發現差點就引發了敗血症,讓她焦頭爛額。除了身體健康問題,一直以來希望擁有的好姻緣她也求了好幾回,不料今年命理老師卻直接建議她:「別再浪費心力在問感情問題上」,現場命理大師周映君直說:「妳是走老運」,小甜甜一聽緊張地問:「老運是幾歲開始?」,周映君嘆了口氣回答:「60歲之後」,小甜甜面臨崩潰說:「老師回答我還嘆氣!」,現場一陣大笑,簡直就是不問還好,一問讓小甜甜哭喊:「真是不得了要到60歲」。

左-張可昀、郭亞棠
更多新聞: 兩岸命理師遭控教學吸金 張定瑋:學員惡意中傷

周映君更帶來命相運勢,讓每個人評估看看自己命相是幾分好,小甜甜的命相又再讓全場一陣大笑,因為命相特徵的關係,周映君直說小甜甜對戀愛對象來說,小甜甜就是:「床上給人感覺很好,下了床就不好了」,算是一個不能見光的對象,整場讓人哭笑不得的命理分析,把今年本不順遂的甜甜又重擊了好幾次!

左起 助理主持阿布, 周映君, 林美秀專家Paul老師 ,郭亞棠 ,小甜甜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朱芯儀秀拿手好菜 翻鍋鬧出意外變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