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命理師遭控教學吸金 張定瑋:學員惡意中傷

開業超過30年,兩岸都在跑的命理老師張定瑋,遭學員踢爆吸金,一套命理姓名學課程要價70萬,還跟學員說上完課加入團隊,就可以西進中國,月收百萬不是問題,但投訴學員不但沒去成還丟了原本的工作,甚至爆料命理老師跟助理有地下情。對此遭控訴的命理老師出面駁斥,說是被想自立門戶的學員惡意中傷。

更多新聞: 人頭房貸套利吸金 麗峰負責人遭約談

從姓名分析人生,他是命理老師張定瑋,資歷超過30年,也是中國唯一一位台灣命理老師,現在卻遭學員踢爆,指控他開課吸金。

學員控訴說,老師開設一整套課程,從姓名學初階、高階班,還有24堂的陰陽宅風水,一共要價70萬,學成後就能到中國工作,月入百萬,但至今沒去成還被退出群組。

張定瑋解釋,「我不是騙他的錢,是你要來這邊上,而且我們講過你要經過考核以後,你才能去做這個工作,所以那時候花了很多的心血在訓練他們,除了訓練他們還帶他們到外面去實習,疫情爆發了我們所有工作都停頓,我們不能過去。」

老師拿出照片澄清,在中國設立公司登記,還有員工宿舍,但遇到武肺疫情只能延後,沒想到卻被控吸金,還被爆料說小編軍團發生地下情。

張定瑋說,「他就抹黑嘛,我們助理76年次、我46年次,我們相差幾歲30嘛,她比我女兒還小。」

張定瑋助理說,「我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而且我有那麼多員工要顧,還有國外的網路行銷要打理,我根本沒有那麼多時間管理這些誹聞,如果因為近距離就叫不倫小三,那太誇張了吧。」

兩人認為遭到抹黑,決定對該學員提告,命理老師萬萬沒料到會被自己的學生反咬,雙方對簿公堂,真相讓法院來定奪。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傷口上灑鹽!殯葬名人冒用家屬名義斂財 吸金逾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