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卓榮泰發火批趙少康:不要扯防疫後腿!
卓榮泰今天忍不住發火在臉書發文批評趙少康不要扯防疫後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延燒,確診人數今(19)日再新增8例,累計108例。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政論節目,強力批判政府的防疫工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狠酸,防疫工作不需要得到你們的讚美,但請不要扯後腿!

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近日發言談及,搭機返國風險大,呼籲留學生留在當地國家,做好自我保護。不料,卻引發趙少康不以為然,在節目動怒大嗆「什麼政府嘛!」

對此,卓榮泰今日透過臉書指出,「近來幾天,看看若干在野黨立委、議員的言行,尤其昨晚電視上「康」字輩的節目主持人與來賓的插科打諢,真是夠了!」

卓榮泰提及,第一線防疫人員日夜辛勞,政府防疫、紓困、振興三箭齊發,台灣人空前團結自律,各國政府和人民都重視台灣經驗。但有些人,卻把防疫工作批評的一無是處,連嚴格把關、管控中國湖北武漢包機、維護國內疫情安全,也要被瘋狂笑罵。他也在最後強調,防疫工作不奢望你們讚美,但請不要扯後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