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擴大延賽至5月 全英羽球賽傳3啦啦隊染疫

採佛系防疫的英國,其中歐洲五大足球聯賽之一的英超休兵時間再往後延,直到4月30日之前的賽事全部取消,表定5月重新開踢。另外,上週結束的羽球全英公開賽,南韓隊總教練「安哉昌」回國後爆料,現場有三位丹麥啦啦隊的成員感染武漢肺炎,使得各國羽球隊人心惶惶。

更多新聞: 中職成唯一開打職棒! 蔡總統分享看轉播照片

球場告示牌寫出比賽全面暫停,歐洲五大足球聯賽之一的英超現在復賽的日期再順延。原本英超只停賽到4月4日,但官方宣布,4月30日之前的球賽全面延賽,表定最快要等到5月,選手跟足球迷最愛的比賽才會回歸。

停賽期間,職業球員閒得發慌,球迷也期盼比賽趕緊開踢。針對本季英超賽事,有利物浦球迷跳出來發聲,希望能為球隊帶來冠軍。

英超利物浦球迷尼爾表示:「(疫情)如果要我們等到一個月、兩個月或三個月,那我們就等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然後大家都會記得這一刻瘋狂慶祝來享受冠軍。」

這位英超利物浦的球迷尼爾非常渴望支持的球隊拿到冠軍。因為目前利物浦在積分榜遙遙領先,有機會在1990年之後,相隔長達30年再度取得英超冠軍。

同樣在英國,上週結束的羽球全英公開賽,台灣好手戴資穎女單冠軍、周天成男單亞軍。但南韓隊總教練「安哉昌」返國之後向媒體爆料,表示有三位丹麥啦啦隊的成員確診武漢肺炎,使得各國羽球隊開始擔憂。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國家羽球隊陪練員也確診!案114歐洲行蹤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