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校園成疫情溫床 議員喊話要安心就學環境

19號,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北部某高中停課後,使得人心惶惶,就怕校園爆發群聚感染,成疫情溫床,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找來家長、校方代表,共同召開"校園防疫再升及記者會",希望教育部增加防疫物資的配給,讓家長安心、給孩子一個安心的就學環境。

更多新聞: 防疫作戰!高市高中職以下運動空間暫不開放

北部某高中,傳出兩例確診全校停課後,環保局一早就到學校展開全面消毒。

防疫人員全副武裝,來回穿梭梯間、走廊,不放過任何一處。就怕校園成防疫破口,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找來教師及家長代表,呼籲校園防疫再升級。

針對校園防疫物資,全中教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師生每週每人5枚口罩配送到校,千人以上學校應配置紅外線體溫儀,及訂定統測、指考考試範圍。

校園師生每天來來往往,要百分之百掌握,實在有難度,就怕校園發生群聚感染,成疫情溫床,校方、家長好憂心,希望教育部好好研議。

未來兩週疫情關鍵期,校園防疫這關,守不守的住,將是一道重要考驗。

(民視新聞/翁有繼、馬登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貼額頭10秒就能顯示體溫!花蓮里長自製「額溫卡」助學校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