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胸怪客現身永和韓國街 民眾人心惶惶

新北市永和俗稱韓國街的中興街上,出現撞胸怪客,看到女生迎面而來,他假裝不小心,但其實是故意打開手肘,碰撞到對方胸部,這一幕,全被上一名被害女子用手機拍了下來PO上網,很多網友都說,這個人常常在捷運站附近閒晃,大家都害怕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更多新聞: 全球/悚!眼睛倒影洩漏住址 女星遭變態跟蹤性騷擾

格子上衣,理著平頭,中年男子若無其事經過,但其實正在鎖定對象,下一秒,看見迎面而來的女生,打開手肘,碰撞胸部,整個過程就像不小心的,但誇張行徑,都被另一個受害民眾拍下。

受害民眾在臉書PO文,這位阿伯撞我胸部嚇我一跳後,又去撞朋友,才發現他是故意的,而且還有挑喔,年紀大的歐巴桑不撞、只挑年輕的撞。

其他網友留言,這名男子,常常會在頂溪一號出口閒逛,然後看到穿比較露的會故意假裝,然後靠過去撞女生胸部或偷摸屁股。

性騷慣犯,食髓知味,專挑人潮眾多的地方下手,也呼籲民眾,要格外小心。

(民視新聞/王皓宇、林東銘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嚴懲兇手!孟加拉女學生揪校長性騷擾被活活燒死 涉案16人全判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