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鄰居!婦持菜刀砍鄰牆剪瓦斯線

真的是惡鄰纏身!新北市三重有一名婦人,懷疑鄰居害她斷水斷電,不時找鄰居麻煩,一下子丟瓶瓶罐罐,不然就是門口丟垃圾,最近更離譜,直接剪斷鄰居瓦斯管線,差點釀成瓦斯氣爆,甚至還拿菜刀不斷砍鄰居房子,里長無奈,婦人是鄰里不定時炸彈,警方更為此增設巡邏箱,加強巡邏,讓左鄰右舍安心。

更多新聞: 聞瓦斯味要住戶避難 員警機警阻災難

菜刀不斷砍下,一刀又一刀,聲音令人聽了頭皮發麻,持續了好幾分鐘,被砍的鄰居,不但心生畏懼,更是飽受煎熬。鄰居家都是刀痕,坑坑洞洞,鐵皮也幾乎被砍破,令人怵目驚心,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同安里,大同南路巷弄內,除了拿著菜刀砍鄰居的家之外,最恐怖的是,就是剪斷鄰居瓦斯管線,差點釀成氣爆,不然就是隨便亂丟垃圾在人家門口,鄰居裝監視器自保也沒用,簡直地方上頭痛人物。婦人脫序舉動,警方還在她門口裝設巡邏箱,加強巡邏,因為不知道婦人下一秒還會做出什麼離譜行為,叫左鄰右舍怎麼安心。

(民視新聞/張晏碩 蔡承佑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