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糖廠暗夜大火 胚芽油廠房付之一炬

豐年果糖位在台南仁德工業區的廠房,凌晨突然發生大火,不過起火的不是製作果糖的廠房,而是壓榨玉米胚芽油的廠房,火勢燃燒猛烈,消防人員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將火勢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衛生紙之亂!紙廠趕工竟無端遭祝融火劫

熊熊火舌不斷竄出,把黑夜燒得一片通紅,消防人員拉起水線全力搶救。豐年果糖位在台南仁德工業區內的廠房,半夜突然發生大火,由於起火的是壓榨玉米胚芽油的廠房,導致火勢燃燒猛烈,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前後包抄灌救,把火勢控制在獨棟廠房內,沒延燒到其他地方。

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李博閔:「旁邊有成品成品大約有3噸左右,鄰近還有廢油看到鐵皮屋那邊還有廢油,還好我們做有效的防護,這些都沒有延燒到。」

消防人員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將火勢給控制住,二層樓的廠房付之一炬,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但半夜機器沒有運作,為何會突然起火,警消也要做進一步的調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棧板場大火幼兒園師生驚逃 環保局對地主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