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之亂!紙廠趕工竟無端遭祝融火劫

衛生紙之亂,全台大大小小衛生紙廠產線全開趕工,但在彰化員林市上午一家衛生紙工廠傳出火警,起火點在廠區倉庫,由於都是易燃物,延燒迅速,幸好火勢在半小時後就獲得控制,但紙廠老闆無奈表示,現在忙著出貨卻被這把大火全部打亂。

更多新聞: 衛生紙限購令擴大到網購?業者:上周已主動跟進

消防隊員趕到火災現場佈下水線全力灌救,起火的是一家衛生紙工廠,廠區都是易燃物,打火必須快狠準。濃密黑煙直竄天際,在快速道路的高架上頭就能看見,大火迅速在廠房裡頭延燒。

消防隊出動26輛消防車、50多名消防人員,半個小時左右控制住火勢,幸好只有2名員工輕微嗆傷,但這一把火可讓老闆頭痛了。

彰化員林市這家老牌衛生紙工廠,創業至今快50年,最近衛生紙之亂工廠產能全開,加班趕工出貨,每個月都要生產400、500噸原紙,卻沒想到緊要關頭碰上祝融攪局。

衛生紙廠老闆王英仁表示:「生產一個月400、500噸的原紙,會儘快復工,但是一些機械上的,因為我還要調整。」老闆盡是無奈,只能祈禱損失不大,讓復工腳步加快。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搶搭「防疫」話題!德國「衛生紙」造型蛋糕意外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