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防疫」話題!德國「衛生紙」造型蛋糕意外爆紅

武漢肺炎、封城鎖國搞得人心惶惶,民眾不敢上街消費,許多商店門可羅雀。德國一家麵包店逆向思考,推出捲筒衛生紙的造型蛋糕,沒想到一炮而紅,業績比平時多出7倍。而以巧克力著名的瑞士,正在趕工製作復活節的巧克力兔寶寶,不過今年造型很特別,每一尊都戴上口罩,鼻子上還貼上紅色愛心,緩解疫情時期的緊張氣氛。

更多新聞: 母親節蛋糕不能少!「十大夢幻款」沒吃到會搥心肝

環顧世界各國賣場,衛生紙貨架永遠是空的。搶不到衛生紙的人,可以來德國這家麵包店試試手氣。

紙張的垂墜感,以及衛生紙上的壓紋,每個細節都做得維妙維肖。業者表示,客人經常在店裡抱怨買不到衛生紙,因此決定做相同造型的蛋糕,讓客人消消氣,沒想到意外爆紅,業績翻漲700%。

糕餅業者說:「一開始只做了8個蛋糕,現在我們一天賣出200個左右,昨天賣了差不多300個。」

店裡人滿為患,店外大排長龍,大家都是衝著衛生紙而來。

有民眾說:「太完美了,新冠病毒當頭的時候,你需要一點甜食來撫慰。」也有人覺得:「很棒在這種艱困的時刻,這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來製造需求,我覺得非常棒。」

復活節即將到來,不過今年不巧碰上武漢肺炎,民眾聞病色變,心情大受影響。

以巧克力聞名的瑞士,正加緊趕工,製作巧克力兔寶寶,還貼心地為兔崽子們戴上口罩,反映時事,也順便宣導口罩防疫的重要。可愛逗趣的造型,讓人暫時忘卻疫情的緊張,會心一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冠病毒來了請迴避」 印度搞怪車提醒民眾乖乖待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