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來了請迴避」 印度搞怪車提醒民眾乖乖待在家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疫情,印度目前正在實施長達21天的全境大封鎖。中部大城海得拉巴有位喜歡發明搞怪汽車的發明家,別出心裁地設計出一台新冠病毒造型的車,計畫要把它開上路,提醒大家病毒很危險,一定要乖乖待在家。

更多新聞: 害怕的時候就吃掉它!越南推出病毒漢堡 大口咬下盼戰勝疫情

揭開紅布帥氣拍照,大大的圓球還有一根根刺突,看得出在模仿什麼嗎?這是怪奇發明家亞達夫的作品,他表示做成病毒外型,是提醒大家病毒很危險,為了安全盡量待在家裡。

「新冠病毒來了請迴避」 印度搞怪車提醒民眾乖乖待在家

大大的「病毒」動起來,跑得還不賴,配備了100cc的機車引擎,最高時速可以到40公里,但其實這並不是亞達夫的第一部搞怪車。鞋子造型的汽車,能夠邊開車邊打牌的大圓桌,還有超大相機造型,不但外型有趣還能開上街,酷炫造型讓旁邊的駕駛都忍不住行注目禮。

愛車成癡的亞達夫還打造了自己的博物館,現在又多一輛收藏,亞達夫正在幫車子申請上路許可,等通過後就能開上路,成為防疫活廣告。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搭「防疫」話題!德國「衛生紙」造型蛋糕意外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