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的時候就吃掉它!越南推出病毒漢堡 大口咬下盼戰勝疫情

武漢肺炎疫情當前,大家減少出門,餐飲店的生意也大受影響。越南一家披薩店突發奇想,做出病毒形狀的漢堡,把它吃下肚就像戰勝病毒一樣,一方面刺激買氣,一方面也用輕鬆的方式鼓勵大家。

更多新聞: 在日本開的台灣早餐店?混沌的湯河原美而美-Chaos漢堡

把綠茶粉混入蔬菜汁,濾掉雜質再加進麵粉裡,揉成綠綠的麵團,接著仔細捏出一個個小突起黏到麵團上,就可以送進烤箱。

披薩店老闆黃同說,「我們有個笑話,如果你怕什麼東西就把它吃了,把病毒形狀的漢堡吃掉後,新冠病毒也不再可怕了,這樣的想法在疫情期間散播歡笑」。

恨它就吃了它,越南河內這家披薩店的老闆靈機一動,和店員花了一天的時間設計出「新冠病毒漢堡」,在這人人聞病毒色變的時刻,顧客大口吃下,就像戰勝可怕的疫情。

開賣首日就售出50個病毒漢堡,老闆說,除了希望特製漢堡能鼓勵大家,也期盼能藉此刺激買氣,彌補疫情期間下滑的生意。儘管越南政府對於2020年GDP成長的預測,仍然維持在6.9%,但其實不論觀光業與中國間的進出口,還是航空、火車等運輸產業,都因為疫情而受到影響。

不只在菜單上花心思,還在店門口特別設置消毒箱,就是希望顧客安心,繼續來消費,好熬過這段艱難的時期。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冠病毒來了請迴避」 印度搞怪車提醒民眾乖乖待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