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蛋糕太逼真!陳時中不敢吃自己的「頭」

為了感謝鋼鐵部長陳時中的辛勞,經國管理學院餐廚系的師生,趕工3天,巧手打造阿中造型的蛋糕,要送給陳時中,收到蛋糕的陳時中,感動稱讚很漂亮,但卻不敢吃?到底為什麼,我們帶您來看看。

更多新聞: 阿中部長辛苦了!咖啡師巧手拉花向護國指揮官致敬

指揮官的辛苦有目共睹,經國管理學院餐廚系的師生花了3天時間,巧手做出阿中造型的翻糖蛋糕,送到記者會。

陳時中表示,「蛋糕做得很漂亮,不過他因為做了我一個頭,我還不太敢吃啦,大家商量說那個頭誰要吃。」

蛋糕實在做的太像啦,右手拿著麥克風,又身穿國家衛生指揮中心(NHCC)的背心,眉宇之間維妙維肖,難怪阿中部長不敢「自己吃自己」,但學生的滿滿心意,部長百分百心領。

經國管理學院餐廚系學生說:「現在的疫情雖然很嚴重,但是只要大家做好自主的健康管理,一定可以度過這次的疫情,阿中部長辛苦了。」

指導老師郭品岑提到製作過程,表示「我們都是用薑黃,然後去煮卡士達的內餡,去把它做一個夾層,那外面主要就是用部長的造型,用糖霜去畫,就是把他的肖像畫出來。」

除了翻糖蛋糕外,外面圍了一圈的杯子蛋糕,每一個都有手作的口罩造型,提醒大家戴上口罩,做好防疫,這份學生們的用心巧思,陳時中不藏私,大方分享,並說:「把那個蛋糕拿下來,大家看一看,順便要吃的人把它吃一吃,我們把它分一分吃,我一個人沒辦法吃那麼多。」

阿中部長親自捧蛋糕,邀媒體一起享用,防疫大作戰的艱困時刻,餐廚系學生的蛋糕,溫暖了指揮中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崇翰、李世宸、蔡承佑 基隆─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害怕的時候就吃掉它!越南推出病毒漢堡 大口咬下盼戰勝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