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學生巧手捏製「陳時中」翻糖蛋糕 表達感謝之餘...傳達「防疫不分你我」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學生花費三天時間,用糖花捏製栩栩如生的「阿中部長」翻糖蛋糕。(圖/民視新聞)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學生花費三天時間,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為造型,搭配薑黃為底、卡式達醬為夾餡,用糖花捏製栩栩如生的「阿中部長」翻糖蛋糕,送至疾管署來感念防疫前線人員的辛勞,同時也向外界傳達「大家一條心,攜手度過疫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掛大布條還不夠!小吃店祭30元「防疫炒飯」力挺陳時中與醫護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學生用雙手小心翼翼地捧起糖皮放在蛋糕胚上,專注地輕壓糖皮,接著利用糖花慢慢地雕塑陳時中,耗時三天的時間,陳時中身穿疾管署背心,右手拿著麥克風、左手握拳高舉,上頭寫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翻糖蛋糕完成,底座還特別戴上醫療口罩。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老師郭品岑指出,系上學生憑著陳時中肖像,僅利用三天的時間,以薑黃為底、卡式達醬為夾餡,透過糖霜來勾勒陳部長,一旁還有杯子蛋糕搭配口罩,目的就是要傳達「防疫不分你我,阿中部長辛苦了」。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學生花費三天時間,用糖花捏製栩栩如生的「阿中部長」翻糖蛋糕。(圖/民視新聞)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主任周景堯也說,希望藉由翻糖蛋糕,向各行各業呼籲「大家一條心」,一起「堅守崗位,攜手度過疫情」。

「全民一起來,降低疫情」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校長邱明源表示,在部長陳時中領軍之下,做這麼好的防疫工作,讓大家有健康快樂生活,他們由衷地感謝。他強調,學校也會持續配合,讓學生安心在校學習,所以校方希望藉由蛋糕向防疫前線人員表達感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中部長蛋糕太逼真!陳時中不敢吃自己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