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案例曾上門 金芭黎重新營業全力救業績

過年期間,一名台商搭機返台,不顧自己染疫,跑到高雄金芭黎舞廳跳舞,消息爆出引來恐慌,業者於是休館兩天大消毒,只不過就算重新營業,但消費者還是相當擔心,也讓舞廳生意減少了至少60%以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商染武漢肺炎仍跑金芭黎舞廳 台大醫師:台灣最怕疫情進入社區

擺出長桌,米糧一包包堆出來,員工核對民眾資料逐一發放,仔細一看,這一袋袋物資內除了有米,還有一包鹽和油,總計800份全部都要送給弱勢家庭。

發米的業者是高雄知名舞廳,過年期間一名染疫台商從武漢返台,還曾到舞廳消費,被舞廳內小姐爆料,引發社會嘩然,業者當時歇業2天封館消毒,只不過業績照樣大受震盪,衝不回來。

金芭黎舞廳經理顏先生表示,舞廳每年都會固定會發放物資給中低收入戶,也坦言「這波生意受很大的影響,掉了6-7成,我們還是一樣做防疫工作,讓客人能夠安心的來」。

儘管生意大不如前,但每年都要做的公益,業者還是依照往例,替附近居民盡一分心力。

(民視新聞/吳雨宸、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照片遭盜用瘋傳為「金芭黎舞小姐」!網紅不堪其擾怒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