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遭盜用瘋傳為「金芭黎舞小姐」!網紅不堪其擾怒提告

高雄一名台商感染武漢肺炎後返台,不但隱匿病情還跑到金芭黎舞廳消費,多虧當時陪坐的舞小姐揭發,才沒讓疫情擴大,不過網路上卻瘋傳一段對話截圖,還PO出號稱是「舞小姐小秋」的照片,本尊今天現身喊冤,她並非舞小姐,而是台中一名陳姓網紅,不清楚誰盜用她的照片,但這個過年讓她超困擾的,氣得向警方提告。

更多新聞: 金芭黎舞小姐未被開除?勞工局聯絡上本人不願回應

中空套裝露出事業線,身材火辣的這名女子還對著鏡頭比YA,這張照片過年期間在網路被瘋狂轉傳,因為對話上寫到,她就是高雄金芭黎舞廳,坐在感染武漢肺炎台商旁的舞小姐小秋,年初六開工日,本尊現身駁斥謠言。

網紅陳小姐提到,「照片是我沒錯,可是其實我不是高雄人也不住高雄,我並不是那個小姐。」

高雄的舞小姐本人肺炎沒中鏢,但家住台中這名陳小姐卻無端中槍,她本業是行政秘書,也是小有名氣的網路紅人,臉書、IG都有她的超正自拍照,但壓根想不到會被人惡意盜用,還誤傳她是金芭黎小姐,親朋好友跟網路粉絲不斷追問,陳小姐整個年假全被謠言騷擾給毀了。

陳小姐指出,「因為有些人可能私訊問說妳一晚多少錢,有人跟我說交個朋友啦,妳不是做那行業的,幹嘛那麼排斥,然後還有人傳不雅照給我,我這一兩年也沒跟人結怨啊。」

陳小姐27日已經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呼籲網友切勿轉傳,以免觸法;網紅無端捲入台商武肺事件,意外成為疫情外的受害者。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確診案例曾上門 金芭黎重新營業全力救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