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芭黎舞小姐未被開除?勞工局聯絡上本人不願回應

和台商接觸的高雄金芭黎舞小姐,傳出勇敢檢舉被卻被八大行業封殺失業,立委劉世芳昨天在臉書PO文替舞小姐請命,不過網路卻有人說舞小姐並沒有被金芭黎開除,要立委不要冤枉業者。而勞工局今天中午也已經連絡到這名舞小姐,但基於隱私不願透露太多,也沒有證實她現在是否還是金芭黎員工。

更多新聞: 金芭黎復業! 實名制、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與高雄確診台商接觸的金芭黎舞小姐,傳出因為吹哨舉報遭到業界封殺失業,立委劉世芳在臉書PO文請命,但消息傳出後網路上卻出現這張圖文,聲稱有在地人實地查訪,說舞小姐疫情結束就會上班,言下之意並沒有被金芭黎開除,要立委不要冤枉業者。

儘管外界眾說紛紜,舞小姐也不願證實自己還是不是金芭黎員工。而勞工局連絡上她本人,但也說舞小姐基於隱私,並不願透露太多。

高雄市勞動局長王秋冬回應,「我們有提供她(協助)管道了,她說她如果需要會隨時跟我們連繫,(所以她現在是還有工作嗎),這點我們沒有跟她做很清楚的請教,她也有一些保留以這個行業來講,就我們所知她應該不算正式員工。」

只是勞工局這句話多少有點耐人尋味,到底舞小姐還是不是金芭黎員工?是否真如外界傳言,遭到八大行業封殺,讓萬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謝耀德、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舉報台商染疫衝擊生意 金芭黎「護國舞小姐」遭酒店業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