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芭黎復業! 實名制、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高雄市府也有條開放舞廳酒店恢復營業,年初爆發台商確診的金芭黎舞廳,中午準時開業,但只有零星幾位客人和公關小姐進出,也有疑似有市府人員上門關心。舞廳也在門口貼出公告,不但入場得先量體溫消毒,還得實名制登記,而且喝酒保持社交距離,跳舞還得全程戴口罩。

更多新聞: 人人戴口罩!眼妝取代口紅成銷售新寵

_高雄金芭黎舞廳服務生在門口迎接顧客,隔了40多天,終於迎來酒店舞廳復業的這一天。媒體鏡頭陸續拍到身材姣好的女公關進入,當然都得先過量體溫這關,其他零星來訪的好幾位都是女客,都說是來捧熟人的場。

台灣疫情趨緩,連續十多天零確診,高雄市府宣布5月20日起,符合4大防疫措施之男女陪侍酒店、舞廳等8大行業有條件開放。停業禁令解除,但防疫不能鬆懈。

門口用紅紙寫了顯眼的告示,要求進入場得先量體溫、酒精消毒,還得實名制登記,喝酒保持社交距離,跳舞還得全程戴口罩。這也是市府開放特種行業恢復營業,所設下的條件。

復業第一天,疑似就有市府人員上門關心。高雄金芭黎舞廳今年一月初,爆發有台商感染武漢肺炎來還跳舞消費。

爆發疫情,金芭黎停業兩天全面消毒,但恢復營業後生意沒有起色,接著4月9日,中央下達特種行業停業的禁令。歷經波折,金芭黎舞廳終於恢復營業。期盼台灣繼續加零,民眾生活都能恢復正軌。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芭黎台商」住院81天終於能出院? 莊人祥:應該是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