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攔車拍打車窗 嚇壞轎車駕駛

桃園觀音區大觀路上周六晚上6點左右,突然出現一名穿著黑色上衣、格子短褲中年男子,一邊講電話、一邊橫越馬路,甚至看到經過的車輛緊急煞車,還動手敲打駕駛座玻璃,把轎車駕駛及附近民眾嚇了一大跳。

更多新聞: 懷疑遭駕駛指指點點 男路人攔車潑他半杯珍奶

一輛轎車好端端的開在路上,前方視線可及的距離,完全沒有其他車輛,看似暢行無阻,但就在下一秒,一名穿著黑色上衣、格子短褲的中年男子,就這樣大喇喇的橫越馬路,嚇得轎車駕駛趕緊減速。附近店家表示,不認識這個人。

桃園觀音大觀路21日晚上6點左右,突然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一邊講電話、一邊橫越馬路,經過的車輛看到後緊急煞車,緩慢的繞過這名男子,沒想到這名男子就在車子繞過去的同時,竟動手大力按壓駕駛座玻璃,把轎車駕駛、車內孩童嚇了一大跳。

警方表示,男子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道路安全處罰條例,可依法開罰300元。只是這樣的脫序行為要是造成追撞意外,責任不知道該算誰的。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三鶯二橋有惡煞攔車、持刀砸車 竟是尋錯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