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遭駕駛指指點點 男路人攔車潑他半杯珍奶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珍珠奶茶變成武器!台北市西門町發生一起糾紛案件,一位民眾過馬路時,懷疑有一名駕駛對他指指點點,竟然從旁邊垃圾桶翻出半杯珍珠奶茶,叫對方搖下車窗,把珍珠奶茶往車內潑灑,這讓駕駛氣得提告路人妨害名譽。

更多新聞: 不滿被人身攻擊才犯案 潑穢物嫌到案說明

白衣男子怒氣沖沖,跑向一輛轎車,把駕駛連人帶車攔了下來,接著開始比手畫腳,他的手上拿著一杯珍奶,接著繞到副駕駛座繼續罵,突然他手一丟,半杯珍奶往車內飛過去,駕駛被潑濕了,珍珠也濺灑在車內,好噁心、好尷尬也好丟臉。這樣的情況,任何人恐怕都受不了、看不下去。

這一起離譜事件,就發生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鬧區,這名潑灑珍奶的路人穿過西寧南路時,懷疑駕駛對他指指點點,非常的不滿,要求駕駛道歉,但對方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當然不願低頭道歉,沒想到,路人竟然去旁邊垃圾桶挖了一杯還沒喝完的珍珠奶茶,要對方搖下車窗講,結果直接潑進去,駕駛身上還沾了一堆珍珠,氣得提告妨害名譽。

當街丟人家珍珠奶茶已經觸法,妨害名譽不只言語上羞辱別人之外,還有行為也算,例如潑穢物或比出不雅手勢等等。如今,這名路人因為一時激動丟珍珠奶茶洩憤,也惹禍上身。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黑衣男攔車拍打車窗 嚇壞轎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