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高雄時代大道 加速亞洲新灣區建設

延續亞洲新灣區建設,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主持時代大道西段通車儀式,這條串連六個重劃區的道路建設被韓國瑜視為任督二脈,非常重要,可以讓地主提早進駐開發,有助招商引資。

更多新聞: 建商鎖定台南市政新灣區 盼成科技新貴心中首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主持時代大道西段通車儀式,這條40米寬的大馬路,從205兵工廠到前鎮區串連6個重劃區,市府跨局處合作形成完整路網,也是延續亞洲新灣區的重要建設。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高雄市政府這次透過公辦重劃加速地區的建設,第79、83、90期這三個重劃區,就是位在我們高雄市要大力推動亞洲新灣區內。」

面積約590公頃的亞洲新灣區,是帶動高雄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到目前為止,還有236公頃低度利用的土地,市府提早打通時代大道往西延伸到高雄港邊,希望加速地區建設,帶動招商引資。

高雄市地政局長黃進雄也說:「市長非常重視,一再交代說一定要趕快把它打通,讓這些這個經貿園區裡面的用地,能夠來加速招商。」

韓國瑜提到,「特別跟大家報告,2019年去年來我們高雄市這裡考察的招商投資環境的團最少有1000個團以上,所以大家都是對高雄市的現在跟未來有很大的期待。」

在地方產業團體代表跟居民見證下,時代大道提早打通,市長韓國瑜也特地站在筆直的大馬路拍照,期盼基礎建設的完工可以讓地主早點進駐開發。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歌手黃明志行銷高雄 市長韓國瑜入鏡話題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