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麵」掀搶購 農會接單接到手軟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避免外出群聚,宅在家自己煮的民眾漸增,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好麵」的整合行銷策略奏效,包含遠近馳名的關廟麵,頗具特色的龍崎竹炭麵,以及連總統蔡英文都讚不絕口的善化芝麻拌麵等,銷路都很好,連日來各區農會的訂單爆量,趕製出貨中。

更多新聞: 「海鮮龍虎繪」別具風味 叻沙、螃蟹海味十足

民眾搶購泡麵,黃偉哲趁勢集結各區特產,整合行銷關廟麵、鹽水意麵、火龍果麵、左鎮芒果麵、龍崎竹炭麵、仁德蘆薈麵、白河蓮藕麵、大內酪梨麵、官田菱角麵,以及善化芝麻拌麵,還有老字號的金宋麵等,強調是極品的台南好麵,成功刺激買氣。

竹炭麵由龍崎區農會推出,取材在地的特色產業所研發,風味獨特,連日來訂單比以往同期增加逾四成,正全力趕貨。

去年蔡英文臉書直播現煮芝麻拌麵,帶動搶購,近來又因黃偉哲的策略行銷,再度熱銷。善化區農會總幹事洪錦秀表示,這兩天在自家店面就賣出了五千包,還不含量販通路與電商平台的業績,訂單持續湧入。

知名的關廟麵,在這波搶購熱潮中,更是供不應求,主打外銷的長安製麵場,近來內需通路的訂單增加十倍,一直催貨。業者陳興隆說,關廟麵純天然手作、日曬,每天產能有限,目前已徵調人手,趕工製造,全力包裝出貨,滿足訂單需求。

更多新聞: 「台南好麵」紅了!市長黃偉哲保證好吃 關廟麵、竹炭麵超熱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