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堵疫情擴散! 印度延長宵禁「封城令」
印度政府宣佈延長「14小時宵禁」政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印度也難逃波及,印度政府眼看疫情有升溫跡象,下重手祭出「封城令」,今(23)日宣佈延長「14小時宵禁」政策,包括首都新德里、孟買和班加羅爾等大城市,預計將持續封閉到3月31日。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工人徒步百里也要返家!印度全境封鎖恐現漏洞

印度政府昨天實施長達14小時的宵禁,呼籲當地民眾儘量待在家中、沒事別出門。儘管印度確診人數不多,但似乎有快速增加的跡象,讓衛生當局不敢大意。印度總理莫迪在一聲令下,22日上午7點到晚上9點,實施全國宵禁,藉此測試印度對抗疫情的能力。然而,眼看疫情有升溫跡象,印度政府宣佈再延長「14小時宵禁」政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印度宣布全國封城3週 民眾違規出門遭鞭打、罰蘿蔔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