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宗憲曝劉真逝世辛龍「撕心裂肺」余天:他一直想跟著走
余天和吳宗憲分別現身說明辛龍的狀況。(合成圖/民視新聞)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昨(22)日晚間病逝,享年44歲,留下4歲女兒和同是藝人的老公辛龍。辛龍的老闆吳宗憲今(23)下午召開記者會代替辛龍說明,透露辛龍的狀態「撕心裂肺」;藝能界前輩余天也坦言辛龍有點走不出來,不斷說自己想跟著劉真走。

更多新聞: 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吳宗憲:痛有極限,愛可以蔓延好多年

劉真因為嚴重主動脈瓣狹窄,於2月7日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2月下旬及3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最仍因為腦壓過高,用藥無效,在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

吳宗憲說明,辛龍目前的狀態「撕心裂肺」,令人擔心,「也講一些比較會讓我們擔憂的話。」 他提到「辛龍一直不願意放手」,榮總醫療團隊非常盡力醫治,期間朋友有請辛龍找其他醫療團隊近一步了解,無奈最後劉真仍回天乏術。

吳宗憲也說,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親自到現場探望劉真,並與辛龍進行懇談,「以醫療專業角度,真的是沒有機會了」。

余天則提到,希望辛龍的好友可以勸勸辛龍,「他有點走不出來」。余天坦言對辛龍的狀況「蠻擔心的」,他失去最心愛的人,「他一直想不開,他一直講想跟著她走」。「再怎麼樣女兒是劉真留下來的,要照顧好」,余天對辛龍勸辛龍不要想不開,若走了,「孩子怎麼辦?」

余天表示,家屬不會辦告別式,但暫定4月22日舉行追思會,地點尚待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催淚....劉真追思影片曝光 對女兒洩母愛、和辛龍甜蜜合影成絕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