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催淚....劉真追思影片曝光 對女兒洩母愛、和辛龍甜蜜合影成絕響
劉真追思影片中有多段她自信跳舞的片段,還有和辛龍的甜蜜合照。(圖/截取自劉真追思影片)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時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入院開刀,死神搏鬥45天後,最終仍不敵病魔,於22日晚間22時22分離開人世,留下同樣是藝人的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今(25)下午劉真家屬開放她的追思靈堂供外界弔唁,現場播放追思影片,當中有多段劉真上節目跳舞的片段,供大家懷念她美麗又自信的倩影。

更多新聞: 全身黑見愛妻...辛龍現身劉真靈堂眼眶泛紅

追思影片是以先前辛龍寫給老婆劉真的歌曲《我就是愛》為背景音樂,只見劉真一頭秀麗長髮,身穿純白飄逸的小洋裝,踮起腳尖翩翩起舞,曼妙的舞姿讓人看得出神。

影片中,有多段劉真上各大綜藝節目秀舞姿的片段,劉真在鏡頭前自信舞蹈,精湛的舞藝讓她得到「國標舞女王」的稱號。

另外還有劉真疼愛四歲女兒霓霓,買她喜歡吃的蛋糕回家的影片,劉真甜笑對鏡頭說:「媽媽辛苦工作回來,當然要帶好吃的家給女兒一起吃呀」。影片中也穿插多張劉真和老公辛龍恩愛的合照,兩人甜蜜的靠在一起,相當幸福。

追思影片後段,放上辛龍對劉真「愛的表白」。辛龍說:「她不論在氣質、學歷、她的內涵、她的外表、她的舞技,她對舞蹈的堅持,都令我很感動」。最後,劉真走向遠方,她美麗自信的笑容,將留在大家心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羽化成仙留遺憾...最想和她跳一首華爾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