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黑見愛妻...辛龍現身劉真靈堂眼眶泛紅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病逝北榮,劉真靈堂26日開放弔唁第二天,上午10點開放進場,辛龍今天上午10點15分左右獨自搭車抵達靈堂,面對愛妻離世,辛龍依舊神情落寞,一路不發一語。

更多新聞: 弔唁劉真...鄭麗君承諾辛龍全力協助 侯怡君哽咽說這句

全黑裝扮,藝人辛龍一早10點15分,獨自現身愛妻劉真靈堂。面對大批媒體等候,辛龍不發一語,數度雙手摀臉,難過之情溢於言表。

即使戴著墨鏡帽子,還是不難看出辛龍的鼻子紅腫,可見思念妻子之情,一時之間真的難以釋懷。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病逝北榮,靈堂26日開放弔唁第二天,除了辛龍第一個抵達,靈台外也早有粉絲排隊,要見劉真最後一眼。

一字一句,民眾寫下對劉真的思念,說劉真是天使,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一切安好,也不難看出劉真的高人氣,生前給大家的美好印象也將永遠流傳。

(民視新聞/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爆沒健保恐燒千萬醫藥費 健保署長親身還原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