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羽化成仙留遺憾...最想和她跳一首華爾滋
劉真對女兒霓霓愛護有加。(圖片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與死神拔河一個多月,於22日晚間離世,掀起各界一片哀悼,而大家也都很關心劉真和辛龍年僅四歲的女兒霓霓,兩人的演藝圈好友吳宗憲也承諾會好好照顧。劉真愛護霓霓的心不在話下,女兒就宛如劉真的翻版,活潑可愛、熱愛跳舞,劉真先前也在自己的書上,談到最想和女兒做的事,就是和她「一起牽手轉圈圈」跳一首華爾滋,也提到那將會是人生中最美的一首,如今看來令人相當鼻酸。

更多新聞: 張國榮逝世17周年 生前摯愛唐鶴德曝珍貴合照

劉真過世後,老公辛龍為此感到悲痛不已,余天更透露辛龍一直想不開,甚至想隨她而去,內心十分難過的余天只能在旁勸說:「怎麼可以這樣,小孩怎麼辦呢?」另外,據悉辛龍為劉真的500萬醫療費用已花光積蓄,針對霓霓日後的花費,吳宗憲也允諾自己會幫忙好好照顧霓霓,學費、一切負擔都沒有問題。

吳宗憲承諾日後會好好照顧劉真和辛龍的女兒霓霓。

而對於愛女霓霓,劉真生前就常在個人臉書或IG上發出母女倆的合照,但基於辛龍的保護下,面孔一直沒有曝光,但依然可看出霓霓在夫妻倆的悉心照料下,個性活潑可愛,時常在鏡頭下擺出各種姿勢,劉真和女兒有時還會穿母女裝一起上街,霓霓就如同是劉真的翻版。

辛龍昨日現身劉真靈堂,面容十分憔悴。

劉真先前則在《1+1>2劉真的幸福追愛記》書中透露,「好想用盡所有的方法,讓她趕快長大長壯」,並提到「最想和女兒跳的舞:捧她在手心的華爾滋」。劉真當時在書中說:「期待等她大一點,會站,會走,我們就可以一起牽手轉圈圈。我都已經想好,一定要帶她拍一組跳華爾滋的照片,還設計了好多pose,那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首華爾滋!」道盡為母心情和與女兒之間的承諾,如今看來讓人非常不捨。

劉真靈堂於25日下午已開放外界弔唁,為期5天,採分批進場,辛龍敬謝一切奠儀,但也同時在臉書上公布匯款帳號,供有心人致上心意。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今早「羽化成仙」辛龍未現身 弟弟哀慟送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