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暖心舉動曝光!她為前經紀人做這件事

劉真22日不敵病魔辭世,讓演藝圈的好友們相當不捨,然而劉真善良的個性,讓她在藝能界擁有好人緣。對此劉真的前經紀人張秀菁也在受訪中指出,劉真除了在工作上非常敬業,私底下待人相處也是親和力十足,張秀菁更分享一件劉真的溫暖舉動,要讓更多人永遠記得她的好。

更多新聞: 劉真爆沒健保恐燒千萬醫藥費 健保署長親身還原真相

綜合媒體報導,劉真的前經紀人張秀菁回憶起兩人合作的過往,她表示劉真在工作領域上非常敬業,上節目前會把自己的妝髮、造型、服裝準備妥當,連小細節都很講究,讓張秀菁不用操心。

此外她還透露劉真私底下的暖心舉動,張秀菁回憶當時自己懷孕,帶著劉真出國工作,巧合的是劉真隨行的化妝師也懷孕,然而劉真扛起很多事情、幫忙打理生活小事,而且張秀菁更提到外表看似很嬌小的劉真,仍幫兩位孕婦幫忙「拿行李」,如此貼心的待人處事讓她印象深刻。

張秀菁進一步提到,雖然兩人已經10年沒在工作上有所交集,不過劉真仍珍惜兩人友情關係,逢年過節後仍會問候、關心她。如今劉真離開人世,張秀菁和大家一樣都感到不捨,不過她感性地說,「很感謝劉真,因爲一起工作,讓我成長」,最後張秀菁則期盼透過這美好的回憶,分享劉真的好讓更多人知道,以及「她的好,要被記住」。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人美心也美!劉真私下暖舉曝光 網讚:善良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