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靈堂明日起開放弔念 辛龍再藏「雙雙密碼」超催淚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個月初因心臟問題住進北榮接受心臟手術,無奈和死神搏鬥45天,22日晚上22點22分不幸過世,先生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成立治喪委員會,將協助他幫忙處理妻子後事,目前家屬已經委託殯葬業者著手佈置靈堂,將在明(25)天下午後連續開放5天,給親友粉絲弔念。

更多新聞: 劉真暖心舉動曝光!她為前經紀人做這件事

殯葬業者一樓門外,一早氣氛哀戚,因為國標舞女王劉真的靈堂,就設在這棟建築的3樓。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不過一大沒看到相關人士到場。藝人劉真3月22日22:22分不幸離世,特別的時間點,藏有她和老公辛龍兩人的愛情密碼,就是每月22號的「雙雙節」。

劉真靈堂預計於25日下午14:22開始,連續開放5天,供粉絲、朋友悼念,選擇「22」這個數字,看得出辛龍對妻子的用心。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出面表示,「3月初我跟劉真的共同友人,也曾經來拜託我說是不是去探視她,請柯市長去看她,因為他畢竟還是葉克膜權威,後來因為她換了人工心臟,我們有討論人工心臟的專業照顧上的問題。」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談到因為和劉真有共同朋友,因此拜託柯市長到院幫忙看看,無奈最後回天乏術。劉真最後因腦壓過高病逝,享年44歲。回顧劉真一生,多才多藝的她,過去在不少節目、戲劇中都有演出。

客串舞蹈老師,曼妙舞姿讓演員蘇晏霈、王建復當場看到「驚呆」,王建復聽到劉真過世消息,還在臉書發文「滿腦子自問為什麼?一位為舞逐夢的舞后就這樣離開我們...」字字句句顯見無奈。2019年,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上,辛龍還和老婆劉真,一起擔任節目評審。

老公模仿歌星唱歌維妙維肖,讓坐在一旁的妻子劉真笑得合不攏嘴,但如今兩人同框充滿愛意的畫面,大家再也看不到。

辛龍喪妻之痛,只有四個字「撕心裂肺」能形容,後事委由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出面幫忙協助處理,劉真生命驟然畫下句點,也讓各界哀痛不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辛龍先前念萬遍佛經想喚回劉真 祈福法會已露3大不祥預兆